close
今天很早就被坳起來,

穿了襯衫跟牛仔褲就被我爸載去,

然後....好熱,我抱怨為啥不開車,到了時候我瀏海都濕掉了,

可見多熱~

他們程序三個,繳完畢業證書 → 繳服裝$ → 然後拿衣服,

誤會是好事還是壞事,我有點不清楚 @@"

第一關,老師審核完畢業證書後,看看資料再抬頭看我,

呃....是女生齁? 恩..... (我爸跟我都很無言)

我就問今天資訊科女生多不多,他說一般就比較少,

我說聽說今年為比較多,他說他不確定....要等到分發吧,

天阿,有點打擊我,真是的我跟你拼了,叫嶺東是嗎?

下樓要試衣服,男生這邊,女生這邊,

不好意思,男生那邊喔,

我爸說,是女生, = =|||

然後就開始量胸圍跟腰圍,穿那個根本是平的嘛.....

超好笑的~xd... (這在自取其辱嗎? = ='')

但脫掉又不是說多小,

後方就傳出說,欸那不是男生嗎? 為甚麼在這裡阿...

呃.....量完之後,拿了衣服就走,不想解釋了= =''

穿鞋子也是,男生這邊,女生那邊,

我走去女生那邊還被攔住,哀~ 機車,

我說我腳有很大嗎? 我覺得好還說~

試到後來,我後面全部都女生,多的不得了,

老師說,後面有很多小姐在等,你要快一點喔 (很親切的講)

我就快點用一用就閃~ 呼~ 好累,地下室很熱! 媽的....

然後書包很小 = ='',

書包阿,冬夏季上下衣物阿,外套阿,鞋子阿,

嘿! 為啥女生領帶這麼短? 男生的雖然沒看過但因該很長,

也比較貴~ 哈哈....

全部拿起來真的挺重的 = =''

我爸一直納涼,是不會幫忙喔.....

回家後就看制服是長的甚麼德性,其實...

還好,但不是褲裙 = ='' 我能接受耶! 真是奇蹟~

然後好像不能住宿,因為還蠻進的,以後可能6:27就要搭校車,

媽的我幾點要起來阿~,好累~

8/20 . 8/21 新生訓練? 因該是....吧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13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